也无风雨也无晴

  抹茶  

口腔溃疡

小短打来一发




————————————————




一百个人里面,大概能有九十九个得过口腔溃疡。


而易烊千玺很遗憾没能成为剩下的那一个人。


可能是中考结束后玩得太嗨或者饮食太放肆,总之多种因素综合作用下,等他反应过来,那个溃疡已经到了一碰就疼的程度了。


嘴里长了这么个东西,千玺总是会下意识用舌头去抵它,结果当然是越抵越疼。


即使到了重庆,由于溃疡的原因辣的东西几乎都不能吃,包括喜欢的抄手,这让他更加的不开心。


这时候苦中作乐就显得特别重要了。


王俊凯觉得今天要么是自己还没睡醒,要么是千玺刚考完试还没缓过神来。


按理说闭关这么久,好不容易见了面不来个热烈的hug就算了,起码也应该深情对望一下......之类的?


至少千玺扯着自个嘴唇问看我的口腔溃疡性不性感这种打招呼方式,王俊凯其实是拒绝的。


是说口腔溃疡为什么能和性感扯到一起!


但他还是掰过千玺的脸仔细看了那个溃疡。下嘴唇靠近牙根的地方,粉色的黏膜上有个绿豆大小的,有点发灰的凹陷,周围一圈又充血般微微鼓起。


他指尖伸过去刚想碰一碰,千玺立刻就扭头躲开他的手:“别碰,疼!”


王俊凯想了想,放下手推门出去了。


千玺捂着嘴巴瞪着他离开的背影,卧槽王俊凯你几个意思?!这么快就始乱终弃,啊呸,弃队友于不顾了?


他呆了一会,突然想起来妈妈提醒过他要多喝水。但在他连杯子都还没找到的时候,王俊凯就回来了。


他递过来一盒意可贴,叫千玺贴上,说是贴上就能好。


“放着不管过几天就好了,不用贴这个吧?”千玺有点抗拒,毕竟嘴里有异物的感觉不怎么好受,他也不觉得自己能把那个小药片准确贴对地方而不是直接糊在牙龈上。


“反正药都买来了你不贴也得贴。”王俊凯自顾自拆开包装,“你自己贴还是我给你贴?”


千玺内心权衡了一下,觉得长痛不如短痛之后就乖乖把脸凑到了王俊凯跟前。但这个姿势实在太别扭,脸离得太近,而且王俊凯手指拈着小药片的姿势不管怎么看都像是要往他牙齿上凑。


仅仅一分钟之后王俊凯就放开了他,小药片当然也还被拿在手上。


“不贴了?”千玺揉了揉被扯得有点疼的嘴唇,问道。


“你想多了。”王俊凯视线在千玺和沙发之间扫了几个来回,想也不想地回答。


千玺无意识地又拿舌头去抵了抵溃疡。


嘶,好疼。


......


“王俊凯,你确定非要这么贴药吗?”


“对啊,这样贴多方便。”


最后王俊凯坐在沙发上,建议千玺坐他腿上试试。这么清奇的上药体位千玺瞪大了眼睛刚要拒绝,王俊凯就慢悠悠甩过来一句:“哟,还害羞啊?”


——我又不是你那些见了面话都说不清楚的粉丝!


千玺脑袋一热,等他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老老实实坐在王俊凯的腿上了。


......这个心机凯。


王俊凯往上颠了颠:“千玺同学,我觉得你好像轻了。”


“别废话了快贴药。”坐在同为男生的某人大腿上,千玺懒得跟他扯淡,只想尽快结束这羞耻play一般的上药过程。


王俊凯一手按着他的嘴唇,一手拿着药片小心翼翼往他嘴里探,眼睛一眨不眨盯着溃疡的地方。千玺坐在他腿上,整个人要高出一截,从他的角度刚好能看到上挑的眼尾和浓密的睫毛。


药片和溃疡贴合的瞬间传来一阵剧烈的刺痛,像针扎进去搅动似的,比他自己用舌头去抵的时候还要疼得多。千玺条件反射伸手就想去捂嘴巴,王俊凯却如同早就计划好了一样不偏不倚按住他想要抬起的手,拉低他的脑袋就吻了过去。


千玺疼得鼻子都酸了,冷不防又被堵住了嘴唇,他只来得及听见自己发出几声短促的鼻音,整个人就被吞进了晕晕乎乎的耳鸣里。


王俊凯勾着他的脖子和他贴着额头,一张嘴温热的吐息尽数喷在他脸上:“还痛不痛?”


千玺微张着被吻得湿润的嘴唇,直勾勾盯着他,眼神有点迷离。


在他开口说话之前,王俊凯果断地再一次堵住了他的嘴巴。


......


“......你亲够没有!药都被你舔化了!”




—end—


并不是在给意可贴打广告。




评论(92)
热度(10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